大号停用,小号启动,什么都发别管了,我嗑美女1

背景(是我的人设啦)by衍桓

【冰九❤】合影


碎碎雪❄: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【20190809】


前排祝晓晓 @祈晓 生日快乐!希望没晚❤!巴啦啦能量,后妈变亲妈!




  虽然说是约了个会,真的让两个人想应该怎么做,脑子里无非那些,一起吃个饭,一起睡个觉,一起游个泳,一起……做一些情侣才会做的事情。


  沈清秋虽然嘴上不说这些,但是无论是行为上还是思想上,对于那些事情还是很期待的。他偶尔看看一旁的洛冰河,这男人还真是在认真思考应该怎么约好会,举着个手机到处问,QQ好友,微信好友,微博,Facebook,百度……最后连Siri都没放过。


  于是,当Siri不知道多少次说出那句“对不起”之后,这部可怜的超负荷运转手机终于……关机了。


  “噗。”沈清秋憋了一路的笑终于在看见手机黑了的一瞬间喷了出来。


  洛冰河一脸黑线地在沈清秋和手机屏幕间来回看了一轮,随后冲着一旁好奇看过来的路人喊了一句“看什么看”,扯着沈清秋把人拎到路边,长有力的手臂往墙面一撑,把人摁在自己身下的阴影处。


  他把头凑近沈清秋的脖颈,像一只寻觅猎物的猛兽一样在上头慢慢地嗅闻。身下的人几乎是在一瞬间变得僵硬,好像被夺走了呼吸一般,瞳孔之下是数不尽的震惊与无措,在那一瞬间都被洛冰河收进眼底。


  “终于乖了。”洛冰河伸出手在沈清秋的脖颈上摩挲,脆弱的脖子此刻就在自己的手掌中,好像自己一用力,身下人的姓名便要被掠夺走。洛冰河在沈清秋颈间亲吻了一口,“还笑吗?”


  “怎么不笑?”沈清秋突然被推到墙边确实慌了一秒,反应过来后本性也就跟着显露出来了,“怎么,你还想跟我建立什么契约关系?管我?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。”


  “不愿意?”


  “愿意才是有鬼了……唔。”沈清秋难得抓住机会在逞一会口舌之利,还没说痛快,就被某位大爷给用嘴堵回去了。


  洛冰河把沈清秋虚搂在怀里细细地亲吻,月光照下来后打在两人身上,给这月下人圆带来了一丝朦胧的色彩。


  可真的作为被亲的一方,沈清秋一脸生无可恋地承受着洛冰河在自己嘴上的啃咬,哪里管着什么风花雪月,只有刚刚不久才被亲过的嘴唇又一次惨招蹂/躏地挫败感。


  吵架就吵架,吵不过就上嘴,还让不让人好好发挥了?!


  当然,这些心里头的瞎逼逼,洛冰河是半点听不见的。


  洛冰河把手慢慢上移,把沈清秋放进自己怀里,嘴下亲吻不断,与身下人唇舌交接。舌尖的挑逗已经不足以满足,顺着舌腔舔逗着每一处柔软,像是要融为一体。


 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气氛正好,沈清秋挣扎了一会后缴械投了降,张牙舞爪地手不知何时搭在了洛冰河的腰上。


   


  清夜无尘,月色如银。


  


  “咔嚓”一声脆响。


  沈清秋听到这声音几乎是下意识的避开了,虽说是夜深人静,但是细细听来还是免不了惊慌,他左右看了看,不知何人刚才将这一幕摄去。


  周围确实无人,否则沈清秋也不会这般慌张。


  肩上突然一疼,沈清秋吃了痛,这才瞪向身上的人:“你做什……洛冰河,我手机怎么在你这?!”


  感情这厮突然把自己抱得这么紧是方便行偷窃之事!


  沈清秋气坏了:“你干什么!”


  “拍张照嘛,难得看你这么乖,我拍一张还不让了?”洛冰河举着沈清秋的手机仗着自己身长沈清秋够不着顺便还p了图,“你可真不设防备,密码就是生日你可真厉害。”


  “还给我!”沈清秋眼睁睁地看着洛冰河把拍好的图发给好友“畜生”,看见发送的一刻,只觉得心都死了,谁知道这傻叉会用这张图做什么。


  所以当他看见洛冰河把这张图上传到自己朋友圈的时候,沈清秋已经默然了。


  可能是活得太有滋有味了,都快要忘记洛冰河不是什么好人。


  防范小人,从我做起。沈清秋拿回手机手机看着一排的点赞后,心里的想法已经不多了。


  


  朋友圈里的照片因为拍摄原因不是很清晰,但正是这种感觉,反而对了层美感。


  配文:只缘感君一回顾,使我思君朝与暮。


  


  备注:


  “清夜无尘,月色如银。”——苏轼《行香子》


  “只缘感君一回顾,使我思君朝与暮。”——乐府《古相思曲》



评论
热度(106)

© 云雀叫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